《幸福一百願》美麗聚會

這個星期五有個小形分享會,不但分享靈感來源和解牌方法,還送上一套指引卡和自家開發的幸福海人精油給每一位出席者,希望能和大家過一個深心舒暢的晚上🌝
期待你們的來臨💜感謝大家💜

《幸福一百願》美麗聚會

  • 一夜把滿滿的幸福抱回家

想要一晚便把一百個幸福真相帶回家日夜陪伴自己嗎?來《幸福一百願》美麗聚會吧!此指引卡是海人經理kikiwong研習埃及神秘學經過親身驗證後的靈修結晶品!這套由Kiki自編自繪自資的罕有靈魂作品,內含一百個連結心靈各個層面的affirmation,圖畫簡單明朗又輕鬆可愛,配合一本文字易懂的解說小書詳細演釋幸福的真相,這套卡光是看已圖畫已感到很療癒了!Kiki當晚還會親身和大家分享指引卡背後的故事、圖像密碼和卡功能,和大家讀讀卡、療癒心靈,把幸福從萬有導入每位參加者心中。

💖當晚每位參加者將獲贈:
-《幸福一百願》心靈指引卡(價值$399)一套

  • 《幸福海人精油》試用裝隨機一款,以量產的純天然複方植物精油調配,把幸福能量推至更高峰!

海人經理kikiwong簡介:
在香港土生土長,身兼平面設計師、插畫師、獨立創作人、前香港插畫師協會副主席(10’-11’)、臼井靈氣及Karuna Reiki®️大師級導師、頌鉢療癒師、心靈諮商師及香港第一位女快艇賽選手 。
她曾到埃及、美國等地學習各靈性法門, 希望把所學和天賦結合,創作助己助人的作品分享給世界。

詳細介紹請到happysiki.com瀏覽

📣名額有限最多16位。歡迎及早留位📣

日期:7 月30日
時間:7:00- 10:00pm
費用:每位$400(包1套指引卡、隨機試用裝精油1支、讀1個問題)
每位$350.00 – 2 人同行
每位$300 – 4人同行
閲讀師:光行者中心阿卡莎記錄閲讀師SRT團隊
地址:九龍佐敦道51號利僑大厦8樓801室。
報名:WhatsApp 5691 5837
付費方式:Payme/轉數快 付款到56915837,坐位有限,請盡早留位
或 東亞銀行 帳號:015-523-68-00967-2【Lightworkers Limited】。

發表留言